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有的人只是想得到回应罢了,假设带土四站后从良,卡卡西还没有担任六代目(七)。

这次既没有噩梦有没有人打扰,因此卡卡西和带土一夜好眠,直到太阳照进他们所在的房间,温暖的阳光将他们唤醒。

“带土,起床了,天亮了。”卡卡西跨过睡在外面的带土,将昨天晚上脱下的衣服一一穿上,在心中想着可惜这里没有洗漱用品,即使有怕是也不能用,毕竟这里是亡灵村庄。

“哈。真是不知道卡卡西你是怎么做到可以一醒来就从被窝里起来。”这么跟卡卡西说着的带土,确实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穿衣服感叹可惜卡卡西为什么穿衣服那么快。

已经穿戴完毕的卡卡西,走到窗边,斜靠着窗,整个身子沐浴在阳光之中,为银色的头发染上一缕金色,阳光映在卡卡西的侧脸,使得卡卡西的神色更加难以辨明,“嘛,大概是因为有一定要起来去做的事。”

“这样吗。”同样穿戴完毕的带土,听到这样的回答,凝视着沐浴在阳光中的卡卡西,一阵沉思,陷入了沉默。

“带土,为什么你看起来很困的样子,昨天没睡好吗?”卡卡西歪头提出疑问,打破了一室静谧。

“这个啊,与其说是没睡好倒不如说是睡得太好,让我有点不想起来。”[或者只是在回味昨天的感觉],带土想到昨天不知是月色迷了眼还是美色诱了人与卡卡西两人互相解剖自己的内心,[感觉自己与他的距离更近了一步],带土默默的想着。

“这个回答真是让人无可奈何。”卡卡西弯起眉眼无奈的对着带土笑着,说不出的温和,让带土融化了内心的防备,[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卡卡西你是越来越厉害了,至少对于我来说,有种心情真是快要压抑不住了。]

“笃!笃!西卡你起来了吗?我可以进来吗?”门外传来妙雪活泼的声音。

卡卡西站起身,走向门边给妙雪开门,带土则站在卡卡西的身后,与卡卡西一起看着妙雪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屋子,双手背后不知拿着什么东西。

红色的裙子划起一道漂亮的圆弧,妙雪最后以一个轻巧的旋转面对着卡卡西与带土。

她双手放于背后,想要调皮的将手放在唇边故作悬念的说话,却因为双手拿着东西作罢,虽是如此,但还是歪着头,用红色头绳编起的长辫从身后滑落至身侧,显得她更加可爱,然后笑嘻嘻的对着卡卡西说道:“哈哈,西卡,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什么事?是指这一切还是别的什么]卡卡西与带土的思虑千转,不想打草惊蛇,于是卡卡西故作不知,疑惑的问“额,我倒是没有发现什么事,除了你喜欢外面红色的花,不知道是不是这件事?”当说完这句话,卡卡西明显感受到身后带土的情绪变得有些不稳定,虽然只是淡淡的,但卡卡西即使在与妙雪谈话依然将注意力放在带土身上。

妙雪闻言先是楞了一下,然后笑的身体颤抖,要不是顾忌双手上的东西,早就捂住肚子笑了“哈哈哈,西卡你,真的是一位很会讨女生欢心的人,听到你这句话我很开心,但我说的不是这件事,看样子你也是猜不出来了,还是我直接说出来吧。”说着将双手中拿着的东西,展现在卡卡西和带土面前。“其实是洗漱用品,西卡你没有发现这间房子里面没有洗漱用具吗?”

卡卡西对着妙雪眨了眨眼“这个嘛,我现在发现了。”

接过了妙雪递过来的洗漱用品,好似不经意的问妙雪“为什么这里没有洗漱用品?”

将东西交给了卡卡西和带土的妙雪,身体微微向前倾斜,一只手背后,一只手轻点着脸颊,轻笑着回答“因为这里是作为客房的,并且客房已经很久没有人用过了,所以才没有洗漱用品,对了,你们可以在外面洗漱,两个水盆我已经放在外面了,水也是热的,洗漱完之后可以,你们可以到处逛逛,多了解了解这里,晚上毕竟看的不太清楚,西卡你可以仔细的观察外面我喜欢的红色的花,好了,我先走了。”言罢,妙雪经过卡卡西和带土身边,向后挥挥手,走出屋子,直到离开了他们的视线,妙雪才悄悄的舒了口气,回想刚才与西卡谈话时,西卡身后的那个友人,[脸上带着橘黄色的漩涡面具,给人的感觉很有压迫感,怪不得鸣海无法问出他的名字,毕竟就连我在他面前,也无法将“你的名字是什么?”“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这类话说出口,即使他给我的感觉是那么寂寞,但当他站在西卡身边时,就连身上的寂寞也能看成幸福,这是怎么回事呢,算了不想了,还是先去做我的事吧。]想到这里,妙雪放松下来去做事了。

这边卡卡西和带土在目送妙雪离去后,按照妙雪所说的,蹲在外面洗漱,洗漱完毕,将盆里的水倒入路边的土地,卡卡西心想[虽然可以洗漱是好事,但洗漱的地点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和带土进到房子里,卡卡西仔细端详着手中的物品,对带土说:“带土,你发现了吗?”

同样端详着手中物品的带土点点头,意识到卡卡西在端详物品,觉得卡卡西可能看不到他的动作,正想出声,没想到卡卡西说“果然你也发现了。”

带土愣了愣,发觉卡卡西的注意力一直在自己的身上,面具下的脸微微勾起唇角,就连脸上的疤痕似乎也柔和了许多,用自己低沉的声线说出发现的事情“这些东西是火之国和水之国商人贩卖的。”

卡卡西自动接上带土的话,说出自己的发现“既然这些东西在这里,还被妙雪他们当做无主之物给客人使用,看来那些人原本也是这里的客人,也就是被风暴传送过来的人,到最后都死了,这个村庄的秘密以及传送过来的任务都显得越来越不平凡了,貌似惹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对于这个任务,如果一开始卡卡西的感觉是跟A级任务差不多,现在就是S级了,还是不能保证全身而退的那种,[只是有点连累带土了。]卡卡西端详着自己手中的物品在心里感叹自己唯一的遗憾。

察觉到卡卡西的情绪有些低落,带土对卡卡西说:“这个任务越来越有趣了,只要我们两个人联手,即使前路一片黑暗,荆棘满路又如何,我们亦能坦然而行。”

“啊。说的也是呢?”感觉到带土话语里安慰的意思,以及带土用的词是我们,理解了带土的意思,卡卡西抛却刚才的想法,嘴边泛起笑意,抬头对上带土的视线,凝视着带土,心想[如果我们两人联手,那真是让人十分惊喜。带土,对于你的话,不知该作何感想,是该高兴我们两人联手,还是该感叹你对于两人合作的评价异常的高。]

“带土,我们出去逛逛,看是否能找到更多关于任务的线索,证据。”卡卡西打开门走出房子,外面的阳光,使得站在门口正对着带土的卡卡西处于逆光的状态。

带土看着卡卡西逆光的身影,不知为何突然想到小时候迟到,被卡卡西训了一顿后,当然自己也在争辩,卡卡西独自在前面走着,而自己位于卡卡西的身后,不知当时是想要追上卡卡西与卡卡西并肩而行但卡卡西的速度太快导致自己无法跟上还是自己想要和卡卡西冷战,甘心位于卡卡西的背后,从现在来看,怕是第一个可能比较大,至于现在,带土看着卡卡西由于转过身正对阳光即将走出房子,走到阳光下的身影,想着[这次卡卡西在等着我跟上。】并且好心情的追上卡卡西,一同走到街道上,打量着四周的景象。

房子是由槐木做成的,而街道上的花,由于阳光的照射,使得彼岸花相较于夜晚时分的偏向于黑色在清晨却是比那鲜血还要艳丽,使人沉迷于其中,沉沦在血红色彼岸花的魅力中。

这一切的装饰既显得不凡,又显得诡异。街道有序的纵横排布,其间有几个古老的小巷,街上小贩的叫喊声,路人的谈论声,孩童的玩闹声交织在一起,显得街道繁荣有趣,但在卡卡西和带土的眼中却是有些可惜。

在走遍街道,除了小巷角落的青苔,别无所获,于是卡卡西和带土决定到街道的边缘处看看。

到达了街道的边缘处,孩童的谈话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