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脑洞假设卡卡西在梦境里体验了带土的一生(心理活动)

“卡卡西你看过《体验人生》这本书吗?”

“我不看无用的书,你不如把看无用书的时间用来修炼”

“这不是无用的书,琳在的话一定会同意我的观点!这本书讲的是主人公体验没有察觉到自己喜欢的平时是欢喜冤家的人的一生,这可以让我多体会到人的心情,有助于我的提高。”带土不服输的向卡卡西喊到。

“我没有觉得这本书哪一点有用,还不如提升实力然后做到忍者守则的规定。”

就这样卡卡西和带土你一句我一句的陷入了争吵,旁边的水门无奈的看着他们。

“好了好了,卡卡西的观点没有错,带土的观点也没有错,今天的修炼就到这里了,现在解散”水门按着卡卡西和带土的头无奈的对他们说道(唉,没有琳在,卡卡西和带土的争吵真是难调理啊)

因为今天修炼到太晚的原因,卡卡西回到家简单的洗下澡就睡了。

另一边带土修炼后去琳的家门口晃了一圈看到琳回到家后买了一块红豆糕吃完后就睡了。

“这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卡卡西以往醒来的时间是一定的,现在醒来的时间比以前的时间显然要晚,更何况他现在身处的地方四周是一片虚无,只有无尽的黑暗。

正在卡卡西警惕的准备探索收集情报的时候,一道飘忽的仿佛能蛊惑人心的声音传来:“你是宇智波带土,你是个吊车尾,你喜欢琳,你在琳被抓走后与“旗木卡卡西”发生了分歧,你对他说你觉得他的父亲是英雄并且告诉他在忍者世界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之后你们进行了第一次合作,但最后你为了救“卡卡西”被石头压毁了半边身子,然后你被本该早已死去的宇智波斑就了,你答应报恩,想要回到木叶,现在你趁着宇智波斑不在正在前往琳和卡卡西的所在方向”

“我是宇智波带土,要报答宇智波斑,我是宇智波带土。。”卡卡西闭上双眼,被黑暗吞噬。

突然四周的场景变换,黑暗退去,变成了一片树林,卡卡西闭着眼,维持着奔跑的姿势醒来。

(总感觉不对劲,是我的错觉吗,不管了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琳和“卡卡西”的所在地方)卡卡西按照心中的感觉向琳和“卡卡西”的所在方向行进。

但当他到达的时候却觉得自己置身于地狱,他看见了“卡卡西”的千鸟穿透了琳的胸口,看到了琳从卡卡西的手上滑落倒在地上,以及晕倒在地上的“卡卡西”。

卡卡西冲上前解决了周围的敌人,略过地上的“卡卡西”,颤抖着将琳抱进怀里,用手抚摸琳的脸。(你怎么敢,“卡卡西”你怎么敢用运用我的眼睛完成的术将琳杀死。琳。我是不是在地狱!)

在看着木叶忍者到来将琳和“卡卡西”带走后带土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山洞。

他回到山洞,决定要实行月之眼计划,(我一定是在地狱,拥有琳的地方才是天堂)他是这么想的,所以他为月之眼计划做了很多事情,例如控制矢仓作为第四代水影,招揽长门和小南,作为晓的幕后BOSS等步步为营,可以说他做的每件事都是有意义的,但有件事明明无意义,不会起到什么作用,他却做了十几年。

他想不通,为什么要跟踪“卡卡西”,为什么要在看到他变得爱护同伴不像是以前的忍者机器,变得喜欢笑,有了爱迟到的坏毛病,从以前的意气风发变成了现在的颓废隐忍,看着他背负自己的话语负担越来越重的时候有种想要出去告诉他自己还没有死的冲动。

为什么要在看到他独自一人孤独的站在慰灵碑前夕阳斜照出他的背影的时候,心里一阵酸涩感,不管吃多少甜食都掩盖不下的苦。

为什么在看到他无意间说出口的“带土你是我的英雄”的时候,心中会出现名为喜悦的情绪。

(“卡卡西“,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我是得病了吗)在又一次看着”卡卡西“孤独的背影的时候卡卡西忍不住的想着。

终于卡卡西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得到了答案。(原来不只是喜欢,是爱啊)

“你是个赝品”(这个世界没有琳,你背负着我的话语前行,你不幸福,所以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真实的世界里有琳,我们两个都是幸福的)

““卡卡西”你这个废物,你没有保护好琳”(我爱你,你爱我,我们是一对,我做了很多错事我是个垃圾,你是废物我们正好相配,而且你不要总是为了爱护同伴所以冲在前面,好好的在后面呆着,让别人保护你,好好的活着)

“鸣人做第七代火影,而你是第六代火影”(鸣人是英雄,而你却比鸣人还要厉害,所以第六代火影非你莫属)

(真是不甘心啊,如果人生能够重来就好了)卡卡西在死前的最后一刻想到。

“卡卡西,醒醒,你再不起来你就迟到了”帕克用爪子拍着卡卡西的脸叫他起床。

“你是怎么了?平时你起床一向很早,今天要不是我饿了出来找东西,你今天就迟到了,还好你醒了,现在你还有一些时间洗漱”帕克见到卡卡西醒了于是跳到一边对卡卡西问道。

“我没事,只是做了个梦。”卡卡西放下在额前的手,起身去洗漱扭头回答帕克的问题。

洗漱完,卡卡西跑到集合的地方,低着头想着昨天晚上的梦境,“认同我的父亲。。我的英雄吗?那个梦境到底是真的在将来会发生还是只是一个普通的梦境而已?对了,昨天带土说的那本《体验人生》的剧情跟这个梦有些相像是否有些联系呢?”

“什么真的假的,卡卡西你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吗?没想到你也会啊,我还以为你总是一夜无梦所以才总是来得那么早”正在卡卡西想着事情的时候,带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连串的疑问从他的口中说出。

“没什么,吊车尾你罕见的没有迟到,准时到达了”卡卡西对带土挑眉说道。

带土对卡卡西微笑道“因为想到今天可以看到琳,所以提早出门,中间遇到需要帮助的老奶奶,但发现因为提早出门所以到达这里的时间还有很多。不要转移话题,卡卡西你做了什么梦啊?”

“不干你事,你昨天说的那本书的结局是什么?”

“你不是说不看无用的书吗,怎么对这个有兴趣了?难不成你承认那本书有用了?”

“我只是觉得吊车尾不可能看完一整本书而已。”

“可恶,不要连这么一点小事都看不起我啊,那本书的结局是主人公经过体验对方的一生发现了很多东西,当他醒来本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梦境谁知道那是个预示未来的,最后他通过梦境摆脱了很多原本的悲剧,与他原本没有发觉喜欢的欢喜冤家幸福的在一起了。”

“没想到吊车尾真的可以看完整本书,是我小看你了。”(果然是有联系的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完全一样了,就让时间去验证吧,,如果是个普通的梦境还好,如果真的预示未来那就要从现在提高实力了)

“琳,在这里!卡卡西一起过去吧,琳和老师来了,一起去修炼吧!”带土看到琳和水门来了兴奋的向他们挥手并回头问卡卡西。

“没想到你也有积极修炼的一天。”

“不是你说的吗,要提高实力。”

“原来你能够听进我的话啊。”(吊车尾,我的英雄吗。。不管是不是真的总不能让一个吊车尾的救我一命,我会督促你的带土,一起提升实力活下来吧)

卡卡西和带土你一言我一句的吵着并肩向琳和水门跑去,然后一起去修炼的地方进行修行。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