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逊然二十六个英文字母

陆逊朱然26个英文字母微小说
A (accuse)控告
伯言,你又怎么惹到义封了,快去我的花园把他哄回来吧,不然我的花园又要遭殃了,这都是第几次了。
B (bravery)勇气
在千军万马之前都面无怯色的我,为什么想对朱然大人说一句反对的话语时却没有一点勇气。
C(cautious)小心的
趁朱然睡午觉的时候,陆逊小心点在不惊醒朱然的情况下取下他的耳饰在手中把玩。
D(description)描述
“我让你们描述下对对方的印象,义封对伯言的印象是狐狸也就罢了,为什么伯言你对义封的印象是火。”孙权对着眼前两人无奈的说道。
陆逊有些迟疑的说:“因为朱然大人给人的印象就是如火般的热情,燃烧敌人与自己照亮队友前进的路。”
E(eat)吃
“陆逊你在干什么,难得至尊举办宴会,不好好吃点东西吗?”
“啊!朱然大人,我在想为什么您吃了那么多的东西体重还是那么轻是怎么办到的。”
“这个大概是锻炼的结果”
F(firework)烟火
“陆逊,陆逊,过年了,我们一起去放烟火吧!”
“好的,朱然大人,不过您能先从我身上下来吗,等我穿上衣服我们再一起出去放烟火。”
G(guide)指引
“可能朱然大人您不会相信,但这确实是真的,您如火般耀眼的身姿一直在指引着我行走的道路”
H(happy)高兴
“啊。。。。。 ,这燃烧的火焰着实让人高兴,陆逊你说是吗?”
“是的,朱然大人,让我们化身为火焰照耀东吴前进的路。”
I(imitate)模仿
陆逊看着眼前易容成朱然的细作想着“模仿终究是模仿,再像也不是真的,不过朱然出征还要一些时日才能回来,在这段时间还是先提醒下其他的人,然后看他会干什么搜集证据吧”
J(join)参加
“恭喜至尊喜得贵子。”朱然对因为有了儿子非常高兴的孙权祝贺道。
“哈哈,对了义封什么时候让我参加你的婚礼呢,你至今未婚这可不符合你的一贯作风,伯言你也是,我还等着参加你们的婚礼呢。”
陆逊朱然不知道为什么脸红了一下,然后一起说:“谢至尊关心,但目前逊/然还不想娶妻。”
K(king)国王
陆逊常说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王国,朱然感到好奇就问陆逊,你的王国的国王是什么样的,陆逊不经意的看了朱然一样,是火。
L(love)爱
当朱然看着火燃烧的瞬间,他觉得爱上了火。
M(movement)移动
陆逊的视线随着朱然移动。
N(notebook)日记本
朱然无意中发现了陆逊的日记本,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看,发现是与陆逊晚上讨论火计的内容。
O(overblod)过于大胆的
朱然过于大胆的把陆逊的小辫剪了,当被陆逊抓到询问出原因是看着不顺眼,然后陆逊就把朱然的头发全部压一下来,并且把朱然耳上的耳饰拿走了。
P(putient)忍耐
周瑜在七夕看着陆逊和朱然,忍耐着放火的冲动,心中默念“不可以烧,烧了以后就没同伙了。”
Q(question)问题
朱然游戏疑惑,为什么每次靠近陆逊要与他说话时,陆逊会不知所措。
R(rpg)角色扮演游戏
朱然对陆逊说:“在真三国无双里我们两个都没有伴,你不觉得苦恼吗?”
陆逊回答说:“我觉得这样还不错。”
S(smart)聪明
朱然认为陆逊是聪明的虽然嘴上不承认。
T(temper)脾气
朱然一直觉得陆逊是没有脾气的,知道他与陆逊一起看《三国演义》夷陵之战时,才发现陆逊是有脾气的,而且生气起来很可怕。
U(unalterable)不可改变的
朱然觉得他对陆逊的看法是不可改变的。
V(veilecl)隐晦的
孙权看着陆逊自以为隐晦的看着朱然叹气。
W(won)胜利
朱然认为和陆逊联手一切胜利都是属于他们的。
X(x)未知的
朱然和陆逊对于这种未知的感觉感到苦手。
Y(young)年轻的
朱然和陆逊看着陆抗和朱(施)纪,像是看到了当年年轻的他们。
Z(zoer)零
朱然不喜欢和陆逊上战场时他们的羁绊值是零。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