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强烈安利文豪野犬这部番和太中cp,文豪野犬这部剧的主题是,文豪在另一个世界是另一个身份,所写的书是他们的异能力,个人觉得这个主题就很有意思。
俗话说看剧先吃cp,好吧没有俗话,只有我自己这么想的,但是太中szd,p1中原中也的美颜,p2太宰不说话的时候就算是黑时宰也看着很乖巧,但是一说话就真的难搞,人间行走的黑泥 。
说实话第一季的时候我知道他们两个是搭档,知道太宰叛逃加入武装侦探社,知道他是个自杀狂魔,但我不知道他混黑时比现在还要黑泥。
第一季我知道两人是搭档,知道中也是港黑的人,知道中也的内八字大小姐(buni),但我不知道原来中也以前不是港黑的,曾是羊之王。
第一季的时候磕糖点是太宰在地牢与中也的对话,中也真的表演内八字大小姐的时候,u1s1真的笑死我了,下不为例哦~,这个哦中也你也太拼了吧,真是个老实人特别跟太宰一比较,之后因为外敌入侵,两人重新搭档组成双黑,(其实我一直想吐槽,双黑这个名字的原因还因为太宰常年黑西装,中也常年黑帽子吧),中也能力全部解放后的副作用只有太宰的异能力可以抑制,即便太宰叛逃,可中也最后还是很信任的昏过去,并交待太宰把他带回去,这点点名批评太宰,就这么把中也放哪不管了,看完第一季,这时候我已经一脚踏进了太中。
第三季讲的是以前他们发生的故事,他们初遇的时候我惊了,中也居然殴打太宰成功并把他踩在了脚下,中也站起来了!太宰这个时期真黑,设计了中也,让他被羊们背叛后再伸出援手,并且成功的让中也成为了他的狗(bushi)这季他们的糖太多了,真让我自己跳进了坑里 。
看完第三季的最大感想其实是,少年时期的他们相遇,相处其实无意间就沾染了对方的习惯,并且对彼此敞开了心扉,即使平常见面互相diss,但这也是关系好的证明,毕竟对于关系不好或者漠不关心的人,谁会注意那么多,并且手下留情。
以上是我个人的滤镜,ov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