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问答问话 移动终端询问全员存活,卡卡西已经当上六代火影

在六代火影室里,卡卡西跟带土打了声招呼把移动终端设置好密码后与暗部离开出去办理事务,剩下带土一个人在火影室里等卡卡西回来。

带土低着头仔细端详刚刚暗部送过来的最新移动终端,发现有个加好友选项是回答问题。

他先是点开鸣人的添加好友问题,发现鸣人的问题是我最喜欢的是什么,他撇撇嘴想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想。

他输入一乐拉面,下一刻他觉得脸有点疼,因为系统显示回答错误。

[漩涡鸣人这小子难道终于抛弃了一乐拉面?没想到这么不坚定。]他看着回答错误那四个大字有些愤怒的想着。

算了,转移目标,我就不信宇智波佐助那小子也会那么不坚定,点开佐助的添加好友问题,看到问题是我最讨厌的是什么,这还用想,当然是鼬骗他这件事。

下一刻,他觉得脸上的疼痛不减反加,因为系统显示回答错误。

[什么时候宇智波佐助这小子对这件事释怀了?不应该啊,我昨天才拿这件事激过他。]他盯着回答错误那四个大字挠挠头疑惑的想着。

算了,这小子成天一脸口不对心的,除了鼬能包容他以及鸣人那二愣子成天不知道看脸色的乱扑佐助,还真没人能理解他,让我看看下面这个人是谁。

带土将屏幕向下拉,看到宇智波鼬的名字,点开添加好友问题,看到问题是我最想做的事是什么?这还用想,鼬整天想着和佐助那小子在一起,答案肯定是和弟弟在一起。

下一刻,他觉得他的脸要肿了,又是回答错误。

[难不成鼬不是弟控了?这世界是怎么了,果然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他看着屏幕,有些惊恐的想着。

然后他手抖了一下点开了宇智波止水的添加好友问题,看到跟鼬的问题几乎摸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用词,止水的是我最希望的事是什么?

带土慎重的想了想止水的一生,然后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输入了忍界和平。

下一刻,他觉得他的脸已经肿了,因为又是回答错误。

[止水难道因为现在已经和平了所以你不希望忍界和平了吗?作为你哥,我表示痛心疾首。]他捂着脑袋想着。

捂脑袋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向下键,结果点开了宇智波斑的添加好友问题,看到宇智波斑的问题我做什么最幸福,他放下捂着脑袋的手,想着这次总不会被打脸了吧,深吸一口气,输入吃豆皮寿司的时候最幸福。

下一刻,他觉得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对于回答错误这个答案已经习惯了。

[斑,难道你真的放弃了豆皮寿司这个爱好了吗?如果这样的话,那为什么在昨天我要吃豆皮寿司的时候还攻击我,你是没事干吗?]他有些无语的想着。

然后点开了千手柱间的添加好友问题,我最喜欢干什么。

带土有些想掀桌,你们这些人写着这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回答那么不符合,不过他按耐住了冲动,因为他想着千手柱间这个人总不会不靠谱吧,虽然他一贯不靠谱,输入陪着斑。

下一刻,他觉得他是不是已经没有脸了,他这次真的要按耐不住掀桌的存在了。

在内心咆哮[平时是谁一口一个喜欢斑,结果到现在却是错误的答案,这是要闹哪样啊!]

他看着列表中还有三个人,分别是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

想着[反正就剩三个人了,我没有脸的存在,就找卡卡西借好了。]带着这样的想法,他点开泉奈的添加好友问题,弹出来我最想干的事是什么,带土想了一下泉奈与千手扉间之间的爱恨情仇,输入最想干的事是杀掉千手扉间。

下一刻,他想还好借了卡卡西的脸,不然脸真的就没办法要了。

看着屏幕[宇智波泉奈,你难道与千手扉间的那些事都是假的吗,居然不想杀掉他。]他想不通。

于是他点开了千手扉间的添加好友问题,千手扉间的问题是我最经常干的事是什么。

带土想了一下他当时潜入木叶发现的一大堆千手扉间开发的忍术,输入开发忍术。

下一刻,他想着卡卡西的脸也不保了。对于屏幕一直频繁出现的回答错误,带土觉得他不能忍了。

[千手扉间你开发了那么多的忍术,难道不是应该经常开发忍术吗?]他木然的想着。

最后是卡卡西的添加好友问题,我喜欢谁。带土愣愣的看着这个问题,心里有些酸涩的想[原来卡卡西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为什么我没有见到过。]对于这个问题,带土拿不出之前越挫越勇的勇气回答这个问题,他感觉如果回答这个问题,他身体里某个器官会罢工。

正当他纠结的时候,鸣人突然推开门进入火影室,打断了带土的思考,带土悄悄松了口气,第一次觉得鸣人的鲁莽也不错。

“啊,带土只有你一个人在吗?你知道卡卡西老师在哪里吗的吧哟?你的手里是最新的移动终端,我们来添加好友吧的吧哟!”进入火影室的鸣人环顾四周看不到卡卡西,只看到带土一个活人,看到带土手里的最新移动终端,鸣人眼前一亮,对着带土连珠炮似的说出一大堆话。

对于鸣人的问题带土慢慢的回答“只有我一个人,卡卡西刚才和暗部一起出去了,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我手里是最新的移动终端,目前只有我们几个人有,可以加好友,你的好友问题答案是什么?”

鸣人探头想要将带土护在手里的移动终端看清楚,但因为带土护的太严了,所以只能说出答案让带土自己输“我的答案是佐助的吧哟!”

带土输入答案的手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输入“为什么会是佐助,难道不是一乐拉面吗?”

“因为佐助比一乐拉面更重要,所以最喜欢佐助。的吧哟!”看到带土添加好友的请求发送后,鸣人对带土说:“带土我先走了,我再去找找卡卡西老师,再见的吧哟!”

带土点点头目送鸣人离开。然后看到佐助在鸣人离去不久从火影室的窗户上跳下来,在看到带土手里的移动终端后,挑眉“你会用添加好友这个东西吗?”

这种态度每次都是导致带土和佐助打起来的原因,但因为这里是火影室,带土按耐住怒火,回答“如果连这个都不会用岂不是还不如你。”

佐助对带土的反应有些意外,一想到现在身处的位置,又觉得在意料之中,然后好心情的对带土说:“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如果我不教你,岂不是真的显得连我都不如,我的添加好友答案是鸣人。”

“你最讨厌的是鸣人啊,没想到。”

“跟你在四战时对卡卡西是一样的,有什么想不到的,我先走了。”

看着佐助离去的背影,带土想着[与我和卡卡西一样吗,佐助你还真是口不对心到了极点,明明最喜欢偏偏要说最讨厌,来到这怕是追着鸣人的查克拉一路跑过来。]

正在带土诽谤佐助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鼬的弟控雷达太发达,一个瞬身出现在带土的面前,看到带土手里的移动终端,有些好奇的问“小叔叔,只有你一个人在这里,还拿着最新的移动终端。”

“因为卡卡西跟暗部一起处理事务了,这个移动终端是和卡卡西的一起刚才由暗部送来的。”

鼬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那你加我好友吧,我的答案是希望杀掉那个执着于我弟弟的家伙。”说着散发出强烈的杀气,好似下一秒就会施展月读。

“鼬你来找卡卡西干什么。”看到鼬的状态不对,带土转移话题。

收敛住杀气,“我是来报告这次任务,既然卡卡西不在,那我一会再来,再见。”说着施展瞬身术走了。

带土有些汗颜的想着[在你计划着死亡的时候将你弟弟托付于鸣人,现在你不用顾忌那些了反而觉得鸣人跟你抢佐助的行为太碍眼了,弟控这个属性真是不可理喻。]

正说着弟控,带土的堂弟止水一个瞬身出现在了带土的面前。

“只有堂兄你一个人吗?”

在带土点头后,看到带土手里的移动终端,止水说:“那你加我好友吧,这样的话无聊时还能与我说些话,我的好友回答是希望鼬可以多和我待在一起。既然卡卡西不在,那我先走了。”

带土看着留下的一阵白烟一阵无语,想着[止水为什么不留下来和我待在一起。]然后默默的输入了答案。

这时卡卡西也回来了,卡卡西做到火影室看到带土还在玩移动终端,于是就问带土“你觉得最新移动终端怎么样。”

带土眯了下眼睛,回想刚才的那些答案回答说“移动终端,让我发现了不少新的东西。”

卡卡西好奇的问:“让你发现了哪些,可以与我分享一下吗?”

带土看着卡卡西包裹在御神袍中唯一留下的双眼露出的好奇神色,脸有些微红“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一些平时没有发现那些人的另一面。”

“这样吗?那还真是值得回味。”卡卡西有些失望的说道。

带土看着卡卡西失望的神色,想要转移话题,想到刚才移动终端还剩下的那几个,于是望向卡卡西问“卡卡西,你知道斑,柱间,泉奈,扉间的移动终端答案吗?”

卡卡西楞了一下,然后回答“我知道啊,刚才去办事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他们,想到刚才你在火影室正玩移动终端,我就问了一下他们,斑大人的答案是与柱间一起在南贺川打水漂的时候最幸福,一代火影大人是和斑斑一起打水漂的时候最幸福,我还问了下原因,他们都说因为那时候的他们回想到他们初识的时候。而泉奈大人的答案是我最想干的事是杀掉千手柱间,二代火影大人的答案则是经常做的事是惹怒泉奈然后和好,他们的原因大概是泉奈大人觉得哥哥被抢走所以愤怒的想要杀掉一代火影大人,二代火影大人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他太耿直了。”

带土听着卡卡西说的答案以及原因再联想到刚才鸣人,佐助,鼬,止水等人的话,福至心灵,用视死如归的气势在卡卡西的添加好友问题里,输入宇智波带土。

本以为会迎来的还是打脸,带土甚至做好了准备,没想到这次是回答正确,带土突然觉得自己心里很高兴,对于卡卡西喜欢的人是自己而感到喜悦。

带土将之前卡卡西说的答案输入后,紧接着将自己的移动终端设置密码,然后用随意的口气对卡卡西说“卡卡西,你加我好友吧。”

卡卡西看着眼前带土紧握的双手,不知道带土为什么这么说,但还是拿起自己的移动终端在带土紧张的视线里,点开带土的添加好友问题,我最讨厌的人是谁。

抬头看到带土期待的神色,眼睛有些黯淡,然后输入旗木卡卡西,看到系统回答正确,然后听到带土说“刚才佐助来过,他说他的移动终端的答案跟我和四战时与你的相处是一样。”

卡卡西闻言眼睛越来越明亮,看向带土,对上带土的视线问“是我想的那样吗?”

带土凝视着卡卡西,仿佛自己要迷失在卡卡西黑色的眼睛里,沉迷于犹如那夜晚的星空的眼睛,肯定了卡卡西的猜测,回答“你为什么不多相信你自己呢,你在我心里无人可代替,独一无二的位置永远为你保留。”

卡卡西闻言,勾起嘴角,眼睛染上笑意“嗯,有你在身边,我以后会的。”

还没等带土要再说些什么,一阵白烟,鸣人,鼬,止水,插在两人中间,准备给卡卡西报告东西。

三人身后的带土窝在沙发里,看不到卡卡西的身影,郁闷的玩着手里的移动终端,然后看到自己的移动终端收到一条信息,点开发现,是卡卡西发来的,今天一起回家吃饭吧。

惊喜抬头看到卡卡西从三人的空隙中,投向他的温和视线,带土低下头,眼中染上笑意,温和了眉眼,回复卡卡西“嗯,等你一起回家吃饭。”

评论(14)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