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玄间X疾风 情人节告白

“叮铃铃,叮铃铃。”时针转到六时被放置于床上的闹钟尽职响起,坚持不懈想要将床上陷入睡梦的人叫醒。
“唔,已经到点了吗,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希望今天一切顺利。”玄间从被子里伸出手循着声音将闹钟按掉并拿回到眼前察看时间,再看到闹钟上的时间后发出感慨而后把闹钟放回原位,下床把床铺整理好,打着哈欠拿起昨晚翻找出的西装穿上,走到洗浴室拿起刮胡刀细心把胡渣一一刮干净,手指指腹按压摩挲刮过的地方,感到一片光滑后满意的洗脸刷牙后将洗手池整理干净,对镜子勾起嘴角完成计算好的完美弧度构成微笑,专注注视镜子里映出的模样,连续笑了几次觉得不用再改了,开始整理衣服上的细节,耐心把衣袖衣领处舒展,最后拿起领带在脖颈打绕成结,玄间单手撑镜面最后做一次仪表检查,在没有检查出任何不对的地方后回到卧室,拿起柜子上放的纸片,玄间阅读几遍后闭上眼睛再反复背诵几次后放下纸片出门。

穿惯了较为宽松的忍者服突然穿起西装还真是有点不适应,虽说以前做火影护卫的时候跟随火影出席宴会也有穿正装,但从四代去世后就没有多少次了,至于参加葬礼穿的时间更是短,玄间双手揣兜,走在路上抬头望天感叹,以及不习惯的不只是衣服,还有平时嘴里叼着千本的习惯因今日特殊而强制忍住,玄间在第二次想要从兜里掏出千本放入嘴里后想到。

玄间想着今天要办的事情一路上保持微微勾起嘴角显露心情愉悦,遥望四周寻找山中花店。“山中花店,山中花店,找到了,亥一大人开的花店有些难找啊,话说以前从这里路过许多遍也没有记住,是我的问题,还是亥一大人把忍者隐蔽气息的技能也用到花店上了。”玄间对着街道里的店铺挨个寻找昨日询问到的花店名称,因街道店铺较多,花店不太显眼导致找花店用了一些时间,找到位置后玄间一边纳闷熟悉的街道却不记得这有花店一边推开花店门。

“叮铃铃,叮铃铃。你好,这里是山中花店,想要买些什么?”推开门,随着花店风铃声响起的还有一道稚嫩的女音。

“亥一前辈的女儿吗?嗯,给我包起十一朵玫瑰,今天需要用。”玄间没看到山中亥一有些惊讶, 要知道这时候应该是孩子们吃早饭的时间,因此在看到山中亥一的女儿时才会感到惊讶,惊讶的情绪转瞬而过,玄间想着关于花的花语,说出了想要的花。

“嗯!我是山中井野,你是爸爸的后辈吗?很少见呢?”井野一边麻利的将花朵包起来一边疑惑问道。
“嗯,因为任务比较忙的关系所以闲暇时间一般很少出来。”玄间注视着井野包起花的动作随口扯个理由回复。

井野因为不了解所以也没有怀疑什么,将花朵包好后交给玄间,玄间结账后准备出门,但在玄间出门时听见了从身后传来的夸赞“很少看见有穿着西装的忍者,很帅哦,十一朵玫瑰花语只在乎你一心一意,帅哥祝你表白顺利。”

玄间出门的脚步停顿了一下而后继续前进,现在的女孩很早熟啊,嗯,眼光审美也不错,玄间伸直手臂对后晃晃示意收下祝福。

玄间抬头望天看了看时间,心里估算,这个点,疾风应该在他家刚做好早餐,现在过去不仅能告白还能吃到疾风做的早餐,不过昨天与疾风交谈时,疾风说过他的药喝光了,今天要去医院拿药,玄间再次抬头看了下时间,决定先帮疾风去拿药,不然要告白时疾风以去拿药为理由来躲避就不行了,即使这身装扮不太适合去医院拿药,算了,为了告白大业这点不合适就忽略吧,
决定去医院后玄间带着鲜花结印瞬身来到医院,轻车熟路的找到为疾风开药的医生说明来意,“医生,早上好,我是来帮疾风取药的。”

“是玄间啊,早上好,今天又是你来帮疾风取药啊”低头工作的医生听到玄间的声音回复,习惯性的问一句后准备起身取药,没想到意外看到一身西装的玄间,好奇心和八卦天性瞬间爆棚,毕竟在上次婴儿潮中降生的人现在娶妻的不多,未婚好青年倒是一抓一大把,特别是像卡卡西,玄间,疾风这些优质股,好像在比谁结婚晚一样,至于为什么没有凯,是因为木叶的所有人都觉得依照凯追求青春的日常,去追人然后结婚的可能性非常小。

“玄间你穿的怎么正式,手里还有一束玫瑰花”医生说到这仔细查查玄间手中玫瑰的数量,发现是十一朵后不禁惊讶道“好家伙,还是十一朵,只在乎你一心一意,你小子很懂啊,真没看出来,你今天是给谁告白,红豆?还是其他女忍?来透透底呗。”

被医生八卦眼神注视的玄间背后起了鸡皮疙瘩,玄间心想真是可怕,八卦到别人身上没什么,到自己身上就感觉极其不舒服,虽然觉得疾风有99%的几率答应但还没告白就透底也不行,万一那1%被碰上了怎么办,想到会被其他人当做失恋安慰,玄间赶忙摇摇头把脑子里想的东西甩走,克制拿千本叼嘴里缓解压力的冲动,用空闲手指指表“医生这点没法透底,谁让想告白的对象脸皮薄,,等到我们在一起后你就知道了,不差这一会,况且告白就要有神秘感不是吗,还有医生如果你现在不去取药的话,我的告白可能会推迟很久。”

“知道了,那就祝玄间你告白成功吧。”医生闻言挠挠头转身取药,找到之前标注的编码后拿到药将药交给玄间。

“谢祝福,我先走了,再见。”玄间拿到药,对一声道谢说句再见后结印瞬身到疾风家门口,留下觉得不对劲的医生细想取药和告白之间有什么关系。

这边玄间抵达疾风家门口,鲜有紧张起来,玄间再次整理下仪表并且把花朵的花瓣一片片捋直,直到看不见一片弯曲的才罢手,玄间深吸一口气放松身体,敲门等待疾风开门。

过了一分钟眼前门打开,疾风瞅着玄间不同于平时的打扮因为刚醒并且对于节日也不敏感所以也没有把玄间反常和情人节告白联系到一起,只是随口问句“怎么来的这么早。”便侧身让玄间进屋。

玄间进屋换鞋,疾风关上门后转身瞧见了玄间手里熟悉的药品包装“玄间来是为了给我送药,顺便蹭顿早饭吗?”不怪疾风会这样想,实在是玄间这种事情做了许多回,疾风也习惯了。

“今天也不止是这个目的,不过还是先把药给你,不然会破坏气氛。”玄间说着把药给了疾风,而疾风一头雾水顺从把药接过将药放好。

玄间在看到疾风把药放好转过身后,伸出一只手将疾风困于墙壁角落,另一手把花放到疾风面前,抿嘴做下心里建设后背诵之前写在纸片上的告白台词“疾风,我们之间相识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相处搭档,到现在几乎形影不离,相性挺好,我觉得你很好,我爱你,我们在一起怎么样。”玄间强装潇洒,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疾风,等待回答,但即使玄间想过很多种疾风的回答,也没有想到疾风这种回答。

疾风的回答是接过花朵,说了句“嗯,我知道了。”就拉着玄间的手走到餐桌坐下。

玄间随着疾风走到餐桌,挑眉看向疾风“疾风你这是答应了?”

疾风转身去厨房把早餐端出来“嗯,答应了,话说我以为玄间你可能会再晚些时候觉得把握100%时再告白,该说玄间你很自信吗,让我出乎意料。”

玄间将领带拉扯让其松散开“我也以为我会,或许是因为情人节把我的自信提升了吧。”

疾风哭笑不得“喂喂,玄间,自信不是这样用的吧。”

玄间拿出一根千本叼在口中回望“怎么不能这样用,这是疾风你先开始说的吧,哇早餐一如既往的丰盛啊。”

疾风将早餐全部端出放到餐桌上后,将碗筷分发好,坐下准备吃饭“话题打住,我说不过你,还是先吃饭吧。”

玄间闻言将千本吐出愉悦朝疾风弯弯嘴角,将练的微笑用上,看到疾风的表现后,满意的和疾风一起用餐。

室内气氛正好,阳光明媚。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