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带卡 生贺 变身术让对方来猜

屋旁树上鸟儿叽喳喊叫,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煞是好看,只是可惜路过的银发忍者不懂这美,保持着双手插兜的姿势就向前走了,再他走后一只黑羽乌鸦从草丛里钻出来,眼睛通透似有灵智跟人一般,那只乌鸦站在那里,也不飞,等那银发忍者转过街角后才飞走。
卡卡西转过街角后那种被窥视感才消去,原来卡卡西刚才从那条街道走过目不斜视不是不懂花开的美,而是因为自踏上那条街道起就感觉到被谁窥视,往常卡卡西遇见这情况会立刻现场排除然后抓获,,不过这次他没有那么做是因为他和带土的一个赌约,他们赌今天带土用变身术躲猫猫,看卡卡西能不能找到带土变身后的样子,并拆穿。
之前卡卡西准备根据带土喜欢吃红豆糕这点,去卖甜食那条街逛逛,没想到路过这条街的时候,会有这样的发现,卡卡西决定以这条街为中心来寻找,或者是不用寻找了,卡卡西望着不远处因为行李过多而倚靠行李休息的老婆婆肯定到,还真是显眼,先不说刚才没有听到老人脚步声,现在老婆婆的呼吸声明显不对,这算是放水吗,不过不着痕迹瞄眼行李的样子,应该没有家里的东西,想到这卡卡西叹口气然后走进老婆婆并问老婆婆“早上好,请问我能帮您把这些行李搬回家吗?老婆婆。”
“啊.那多谢你了,小伙子”老婆婆见有人来帮她,高兴的答应了卡卡西的请求。
卡卡西拿起那堆行李,近距离观察肯定了里面没有家里东西这一结论,而后搬着那堆行李与老婆婆聊天。
“老婆婆行李那么重,怎么没有小辈来帮您拿行李。”
“唉,没办法,战争让我的家人都死了,唯一一个信任的小辈现在远在天边,根本无法来帮助我,如果带土那孩子还在就好喽。”老婆婆垂直酸疼的腰,眼睛没有焦距似是在怀念什么。
“对不起,老婆婆,提到您的伤心事了,没想到老婆婆您也认识带土啊,当年距离现在那么多年,老婆婆当年还年轻吧。”
听到老婆婆提起带土,卡卡西有些意外。
“哈哈,没关系,没关系,小伙子不必那样,对于我来说,那些事情也没有什么伤心了,只是怕哪天自己腿脚不便再也无法给他们扫墓了。”老婆婆表面笑着眼睛里却透着一些惆怅“我确实认识带土,那时候的我40岁,我的母亲每天早上遇到什么困难,带土看到了都会帮助我母亲,不只我母亲,其他老人家,带土也会帮助他们,即使每次都会花费很长时间,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不会再有人提起带土了,小伙子你跟带土什么关系?”
卡卡西有些错愕,没想到老婆婆会这么回答,还反问了一个问题“嘛,老婆婆如果等您腿脚不便没办法再去给扫墓了,那我就带着您去。”说这到卡卡西笑笑“带土的话,带土在我心里是最好的人,我相信这一点老婆婆深有体会。”
老婆婆愣了一下然后像是掩饰什么笑了几声“哈哈,是啊,带土确实挺好的,小伙子你想知道我的家人是什么样的吗?”
“如果合适的话,我确实很想知道。”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我有一个很温柔的同族兄弟,从小被身边人夸赞,结交了一个跟他一样天才的朋友,最后满足的没有死在异地,待在了在乎的人的身边。我的母亲对我也很好,是个爽朗的人,至于我之前说的现在还活着的人,虽然刚才介绍给你不是以家人名义,但实际上也是我的家人,即使现在无法相见,但我喜欢他能好好的,不要总是勉强自己,小伙子就放这吧。”老婆婆指挥卡卡西将东西放到一栋屋子前面,然后似是习惯性的给了他一颗糖,给出糖后才发觉不对“诶呦,小伙子你看我这记性,对不住,忘了你不是带土,小伙子喜欢什么东西,我下次给你,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卡卡西握住手心那颗糖,放到兜里“没关系,老婆婆,我挺喜欢这礼物,老婆婆我先走了。”
等到卡卡西走远后,老婆婆没有进屋反而把行李像是变魔术一样,变没了,接着自己也消失了,而本该走远的卡卡西从房屋附近走出,果然是你啊,带土,卡卡西抬头看看时间发现这个点还早,于是打算去卖红豆糕的地方逛逛,顺便带点回家。
走到半路卡卡西发现路中横卧着一只黑猫,卡卡西视而不见准备从黑猫旁边走过,谁知道当卡卡西走过身边时感受到脚腕被毛绒绒东西卷住的感觉,卡卡西低头盯着这个毛绒绒东西的主人——那只黑猫,卡卡西蹲下身,双手从黑猫腋下穿过,把猫举起视线齐平,本以为黑猫会用双爪抓向自己,没想到黑猫反而用尾巴卷住卡卡西的手腕然后乖巧的叫了一声“喵~”,卡卡西对此感觉有点震惊,第一次遇到这么对他亲近的猫,毕竟猫狗不合,尤其是卡卡西还养了八条狗,平时猫不主动抓他就不错了,卡卡西把猫拿近,严肃的眼神与猫对视,连带着猫也紧张严肃起来。
“你。”
“喵!”
“你。”
“喵!”
“你很不错啊,竟然没有抓我。”卡卡西弯起眼眸笑着对猫说。
“喵~”黑猫也从刚才的紧张状态放松下来,然后趁着凑近用粉嫩舌头舔了下卡卡西面罩嘴唇那一部分,卡卡西用手擦擦被舔的那一块地方,单手把猫举起,“没想到你还是只小色猫,好了小色猫,我该走了,你自己玩吧。”卡卡西把猫放到地上,对着黑猫摆手表示再见。
但是黑猫非但没走,还顺着卡卡西的腿跳到了脖颈处,用尾巴围住卡卡西的脖子,卡卡西抬手用食指点了一下黑猫的额头,“你真不像是普通的猫啊。”不看黑猫一瞬间蓬松起来的毛发,卡卡西在兜里翻找东西“让我找找,刚刚放进去的,好了,找到了。”卡卡西一边笑眯眯的捂着黑猫的眼睛一边把刚才老婆婆给的糖拿出来把糖纸剥去,“张嘴,啊。”卡卡西放下手,黑猫听到话反射性的的张开嘴,卡卡西把糖喂进黑猫嘴里,“真听话,我还有事要办,有点可惜,如果不是家里已经有只黑猫,不,应该是黑豹的话,我就把你抱回家了。”卡卡西把突然有些别扭的猫从身上拿开,放到地上,为猫顺了下毛后,继续去甜食店走去,而他身后的黑猫则是双抓拨弄耳朵抱着头像人一样在地上滚来滚去。
卡卡西在甜食店门口站定,双手揣兜仔细研究着每一款甜食,想着果然还是不懂带土怎么分辨出哪个糕点甜度高低和好吃不好吃,如果带土现在在这里就不用那么烦恼了,顺便对于老板娘问的关于买给爱人的话,点头以示回答,对着柜台看了许久卡卡西终于选定想要的糕点准备让店员装起来,在这时一阵风呼啸而来,与其说是风倒不如说是人快速移动时带动的气流,卡卡西对着带动气流的人,挑眉,心里感叹真像,真是有活力,“呦,凯,你也来买甜食吗?。”
凯一手叉腰一手竖起大拇指,牙齿闪亮“不,我一生的对手卡卡西啊,充满青春的早晨怎么可以在吃甜食中度过,让我们来一场青春的决斗吧!”
卡卡西单手揣兜,另一只手付账然后接过塑料袋,余光注视凯,心里叹气,面上不显“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比赛谁买的甜食更好吃甜度更高吧。”话音刚落,只见凯迅速趴到柜台上然后以极快的速度选定了甜食并且在挑选过程中念叨比较这块糕点甜度怎么样,口感怎么样,卡卡西对此摇摇头,带土该说你什么好,甜食主义有时候也不太好,至少露馅比较快,熟练的从袋里拿出一块红豆糕,拍下还趴在柜台上凯的肩膀,“带土,张嘴,啊。”
带土回头顺从张嘴让卡卡西将红豆糕投喂成功,在嘴里咀嚼下后习惯性的抱怨“卡卡西,这块红豆糕甜度没到顶峰,口感也比较僵硬,不是和你说了很多次如何比较甜食了吗?不过算了,你这个咸党笨蛋还是让我这个甜党天才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帮你挑选甜食。”等到说完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掉马了,而作俑者正弯眸笑得开心。
带土本来生出的那一点点怒气,在看到卡卡西的笑颜时完全消失了,小声呢喃“算了,看在笨蛋卡卡西那么开心的样子上,我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谅他吧。”不似年少时充满阳光的眼瞳静静凝视卡卡西,眼瞳阴霾驱散只剩温柔。
等到卡卡西笑够了,带土牵起卡卡西的手与之五指相扣,指尖不时摩挲卡卡西的手掌和指尖,“卡卡西,你今天说的那些都是真的吧。”
卡卡西与之回握,带着笑意的眼神望向带土,“嘛...这个你猜。”
带土闻言迅速将人带回家而后将卡卡西推倒在沙发上,居高临下俯视“这个我才不猜,卡卡西是我的,是也抢不走,这是母庸质疑的事实。”言罢抬手勾下卡卡西的面罩,低头吻上卡卡西,带土的吻入他的人一般迅猛,在卡卡西口中横冲直撞,与人软舌共缠绵,翻搅扫荡人口腔,掠夺空气,掠夺一切,半晌唇舌分离后,不等卡卡西说话,带土再次吻上,这次不像刚才那样粗暴,反而慢慢在卡卡西口腔敏感地带舔舐,等到卡卡西受不了用舌头清出外来者时,与之纠缠不放,半晌再次分开。
“卡卡西,我会和你一起白头,等你没法去扫墓,我带你去,一直和我在一起吧。”带土抱着卡卡西,声音低沉说道,那声音带着成年人特有的磁性,在接吻后带着喘息,性感要命。
卡卡西的反应则是拿起一块红豆糕喂带土嘴里“我早就答应你了,不是吗,吊车尾哭包带土,不论你怎样你在我心里都是你。”
室内温馨,岁月静好。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