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生日惊喜 (all喻)


因为我家没有笔记本电脑,台机还坏了只剩手机,手机打字也慢,在凌晨之前打不完,所以我先放上我的脑洞和一点文字


设定他们已经同居,黄喻,叶喻,王喻,周
喻,张喻,韩喻,卢喻,魏喻,肖喻,郑喻等

“地点:商业街
   时间:下午一点
  目标情况:文州将要路过礼品店,请组织通知店里的人注意隐蔽,over。
诶你说我这样是不是很酷我感觉我就是电视里
特工的真身分分钟秒杀杂鱼可惜我的工作是及
时转播虽然很重要四舍五入就是跟文州一起逛
街但还是觉得大材小用我应该去窃取重要情报
比如文州最喜欢我送的生日礼物这种情报。”

事情的起因是文州生日前一天,叶修无意间看到一个标题名为:给恋人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后,恋人开心极了在晚上任与欲求。

当然叶修在关于文州点点滴滴会议上不是这么说的,他重新组织了语言,第二句的后七个字给省略不说,只说剩下的字,心里小算盘打的啪啪响,比如如果提起惊喜发源人是我时,文州对我的开心应该是最大的,然后我就可以顺水推舟把那七个字实行了。

在提议通过后,一条条方案也跟着被拍定,比如谁去买装饰,谁去买做蛋糕材料,谁去做蛋糕,谁去盯着文州别让他提前回来等等。

第二日午饭后,为了让文州出门,他们以文州今天生日作为理由,让文州出来到商业街逛逛买点想买的东西,花费由他们报销不论金额。

视角转回,草丛里蹲着的黄少天带着口罩和墨镜,一手拿着望眼镜,一手拿着对讲机及时转播文州动向,这身标准的跟踪者装备由卢瀚文提议,黄少天拍板通过,提议原因据卢瀚文说因为电视小说里的特工都是这样做的,而黄少天拍板只因为特工这样很酷,符合他的身份。

只是对讲机那头的肖时钦现在觉得根本不应该同意这个提议,或者应该把黄少天换掉,让黄少天来及时转播简直是灾难,庆幸的是因为同居生活让他能应付黄少天的话唠,听完关键词叹口气后拿起手机给礼品店内两人打电话告诉他们这个消息,一边拿起对讲机让黄少天给跟在文州周围的魏琛,卢瀚文打电话以便随时偶遇,好在黄少天在听消息时不说话,只是发出简单字节表示他听了,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只是为了在你说完后给你来发大的,一击致命,于是了解他的肖时钦讲完后就把对讲机给周泽楷了,就让沉默寡言对滔滔不绝吧,他深感这是个好办法。



中间他们会换班因为眼看着惊喜要被发现,也有人在周围随时准备偶遇文州然后拦截去其他地方,有的时候周围那人被别人缠住,及时转播的人把装备褪下去拦截,让被缠住或者其他有空的人带上装备继续行使职责。

郑轩出场是在叶修他们节奏被文州打乱后救场的,他看透了文州的恶趣味,设定他看到了文州从叶修房间出来,叶修的电脑亮着,然后一边说着压力山大一边带着文州去咖啡馆直到他们回去

喻文州面对眼前的场景,只是微笑着说了句话,却比其他举动更让他们开心,那句话是:“看来特能苏这词要让给你们了。”

然而!重点来了,周围那人被缠住是文州导致的,他们的想法文州都想到了,起因是早上吃饭前看到了叶修网页浏览地址痕迹,也因此叶修的想法他也猜到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