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写文苦手,要我老命

当你懒惰时,喻文州和你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已经是条咸鱼了,脑子已废,失踪人口回归,喻文州真棒,真喜欢他。
你推开眼前摆放的文件,趴在桌上,口中嘟囔着不去做的借口,比如天气太热心思烦乱让你无法集中注意,又或是茶杯里水的温度太凉让你的胃不舒服使你疼的没法握笔,至于这两个理由是否矛盾谁又在意呢。

他看破了你的小心思,却也没说什么,只是拿起水杯推门出去。

你们在一起已经两年,对他很了解,但这种不温不火的反应让你心底有些慌乱,你知道他这种人就算是生气也不会表现在脸上,更知道你的这种逃避做法让人不喜,你想做什么,想推门跟上他,想坐直身,想把文件完成,脑海中想做那么多,最后也只是保持原来的姿势,在心里扯出更多的借口,唯一的改变也只是把头埋得更深。

俗话说的好,春困秋乏夏打盹,不多时夏日暖阳让你昏昏欲睡直到一声推门发出的声响把你的神智拉回。
你歪了下头,耳朵向门方向,以便听到跟多的声音,你听到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进,直到你身边,接着是柔言问语“睡着了吗?”

熟悉的声音让你抬起头,你看到他端着水唇角微勾风吹起他的额发仿佛一幅风景画,他看到你抬头,一边把水递给你一边说:“这杯水的温度我调了下,温度刚好不会伤到你的胃,也不会让你觉得烫无法入口,如果想睡就去吧,我帮你把这些做完。”说这些话的时候,他仍是一副温柔模样。

两个矛盾的理由谁会在意?除了他。你接过水听着他的话愧疚指数直线上升,你低头将水一口气喝完然后揉揉脸把水杯还给他,“不过是这点文件而已,我一会就做完了,倒是文州你为了比赛已经两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你快去睡。”说完话也不管他的反应,径直拿起文件开始批改。

已经专心批改文件的你没看到的是他更温柔的眼神和每次计划通时出现的笑容。

评论(4)

热度(11)